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♪???♪

很奇怪很奇怪~~o.0
我电脑在新年过后整个画面开始有小小的打格打格,以前我的电脑也是这样~
叫我哥弄了之后才知道原来是graphic card bok了一粒起来~
然后现在这个电脑也是这样,就也以为是graphic card的问题,我哥check了一下也觉得是~
然后拖了很久,我也开始一直念我哥了~
今天他终于得空讲要去low yat看下,要去之前才舍得拆他自己pc的graphic card来看我电脑的问题是不是真的是graphic card的问题~
就拿了我pc的graphic card去他pc试,他讲“没问题啊”~
我就奇怪的问他“酱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”,“做么之前有问题现在没问题的?”???
没问题也好,这样我就不用拿我的红包钱去买了~~~~~=>
开心开心~~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