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♪痛♪

今天早上起来依照惯例的换衣,开电脑,喝水等等~
没想到的是突然间,脖子在向左的时候传来一阵疼痛>.<
可是向右的时候不会喔~
我就想起,半夜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枕头被我抱着,然后我抱的sofa就在地下躺着o_o
不懂是不是我姐把我的枕头从我的头下拉掉,结果就被我抱着O_o
一定是这样的啦,因为我之前好像都没有这个例子过~
有的也是枕头变抱枕,抱枕变枕头=D
习惯睡高枕的我,突然变成没枕头睡,脖子一定会埋怨身为主人的我,所以就特地痛给我知道O_o|||
然后我要看什么关于左边的东西的时候,就要像机器人酱,头连同身体一起转T^T
我看机器人都比我好,因为他们的头可以360°转~
痛了已经一整天了,呜呜~~~~(>_<)~~~~
希望明天就不会痛了,【明天会更好】=D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來看童童了。
   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!
    把身子照顧好~
    不要像我受傷了...
    很多事情都不能作。
    記得也要過去我那裏看看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谢谢你的关心~
   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~
    你受什么伤了?
    我会去看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