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♪做工♪

我1月8号就开始做工了~
我在男装部做promotion worker,衣服的品牌是【GMV】,衣服很贵下,没有折扣,有送东西>.<
我的薪水有可能比诗敏和晓璇都多,想到就很爽=D
做那份工才让我知道,原来现在做人不可以那么诚实&死板=x
要会油腔滑调-ω-
然后哪个部门的人就一直跟我讲要我多学习>.<
油腔滑调不是我的style=x
就看她们怎样serve顾客,就学起来,结果我自己亲自做到一张单了=D
因为之前都是有她们的帮忙~
在那边做工不会很无聊,因为要打价钱,烫衣,排货,还要记得衣服的存货放在那里~
做工时可以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>.<
唉......
很可惜的就是没有帅哥可以看T^T
我那个部门的女生们人都很不错,很好相处下~
我比较希望的是出粮的时候会拿到多少钱(¯﹃¯)
越多钱越好,因为3月头要和朋友们一起去云顶逛逛~
期待哦~!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