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♪杂♪

又是新的一个月了~
是时候算算薪水有多少了~=)
有一个好消息跟一个坏消息要讲~
坏消息就是...我的薪水没有超过RM500++~T^T
好消息就是我没有做超过1个月,而且还是part time的那种就有RM400++~XD
我时常/偶尔一天才做4个小时半而已~
对我来讲,这些钱我已经算是满意了~^_^
新的一个月,我做工的那一楼也多了很多新脸孔~
有帅哥可以养下眼睛~(¯﹃¯)
哈哈!
客人有时也开始多了,因为要接近新年了,有很多人的老板出粮了,就有钱买衣服了~
我之前和朋友出去的时候就买了一条牛仔裤,七分长的,不错看下~
之后又出去买多一双高的鞋子,有点类似罗马鞋,不会很贵~=)
原本我是没打算买的,看到朋友穿到很美下,然后又想到自己没有新鞋过新年,就去试穿>.<
没有想到...高个子也有坏处,那就是→脚很大,没有size~T^T
可怜的我每次去鞋店想买鞋的时候都会很paiseh的问那边的工作人员【这鞋最大号是几号?我要试穿~】
结果店员拿出来的鞋都不适合我的脚T^T
然后就没得买,好加在在一间鞋店找到了一双又不错看,又刚我脚的size,就买了~
不然就没有新鞋穿了~>.<

然后3月多就打算不去云顶了,跟朋友去KL走shopping更加好~
时间会很free~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