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♪新年♪

♪年30晚♪
年30晚的时候经理允许我们做工的人可以穿家里衣服去做工\(^o^)/
我就穿家里衣服去,去到那边要打卡的时候,发现很多人看着我>.<
我怕下,因为我看到那些promoter都穿制服o_O
好加在我那个部门的promoter都穿家里衣服来,每个都穿到很美,我最普通=)
我的两个promoter有给我和靖霖红包,每封RM10=)
靖霖做那么几天工罢了,就可以拿到两封红包,比我好~
晓璇很lucky,因为她每次都会跑来我部门串门子,所以我的一个promoter也是有封红包给他~
晚上的时候我看没什么顾客的时候,就抓起手机来拍拍下,因为到目前为止剪了新发型都还没拍到照片=p
拍的时候很怕有人看到我在自拍,等下xia soi掉>.<
放工回到家都差不多要11点了,我的亲戚每个都问【你做什么工哦?年30晚做到那么迟】~ 我就回答我的亲戚【公司规定那么迟才关门,bo bian啊】~
然后我大姑就叫我快快冲凉,要接财神了~
冲了凉,穿新衣,穿新鞋,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是新的=p
接了财神,烧金纸,烧了很多真钱【烟花】=x
我阿公跟阿嬷在烧真钱的时候给我红包,我放在后面的poket,结果差点不见掉,给我妈拾到=)
然后就跟我家人玩真钱【cho dai di】,我有赢钱,不懂是不是因为我全身上下都是新衣的关系吗=P
赢了钱,觉得累了就去睡觉~
就这样过了年30晚~


♪新发型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♪我部门的paper bag♪











p/s:黑眼圈很明显啊~~~~~~~~~~很多天都睡不够T^T



♪初一♪
很迟才起身,亲戚也很迟才来~
起来等拿红包,拿了红包又赌了一下,也是赢钱,超开心的\(^o^)/
之后就跟朋友去喝茶,因为我的男生朋友→阿元从兵营回来,就找他出来聚聚~
amo跟金水一起来我家载我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找别人的,因为我没有认识那么帅的朋友0_o
每间cafe几乎都满满人,好在我们去到的时候有空桌子,真幸运=)
那边的waiter很不professional,一直送别桌的东西来我们这桌~
喝完了茶就去angel家拜年,又来赌博,我也是赢钱,呵呵$_$
有拍了些照片,还没跟朋友过照片,我就有用自己的电话偷拍几张=8
不懂是不是赢钱要有代价,代价就是我生病了T^T
晚上原本要去诗敏家继续赌的,可是人很不舒服,就不要去了~


♪我偷拍的,他们不知道,照片是很自然的♪

可怜的阿元+看戏的angel+暴力的颖贤,哈哈!










每个在闲逛~











♪初二♪
生病了,要戒口,东西都不能吃T^T
可怜了爱吃的我T________T
明天要去merlimau拜访我外婆顺便去马六甲吃有名的cendol,laksa,鸡饭粒这些的~
有点期待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