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♪开工♪

初四我就开工了~
我部门的super有来一下子,给了我跟我的一封promoter开工红包=)
做工时间简直能用一个字形容【闷!】=(
简直是在拍苍蝇,苍蝇都没有一只啊~
没有顾客的,我坐着坐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o_o
而且我的朋友做的时间跟我不一样T^T
晚上就剩我一个人在counter当countergirl=P
可怜的我在晚上放工的时候,我的家人竟然没有一个来载我T.T
不过我也料想得到了,因为每个在赌博,kaki刚刚好4个,走掉一个的话就赌不到了~
剩我一个人在等车,我哥就做朋友的车来载我~



p/s:好在这几天有交到新朋友,至少还有聊天的对象,做工时间不会过到那么闷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