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

♪年初三♪

早上10点就出发去外婆家~
12点就到我外婆家了,看到一个很陌生,没看过的亲戚@_@
原来那个是我的小舅,我妈有讲过那个小舅是去新加坡当和尚吃斎的,真的是有点像和尚0_0
在我外婆家吃过了午餐后,我们就出发去马六甲janker不懂什么了~
去到文化街的时候,看到那些cendol,laksa,鸡饭粒的店都爆满了人,还有很多人在排队=.=|||
我爸是个没耐心的人,就直接用酸的语气讲【我不要去吃哦,你们要吃的话就去排队,等下我绕了一圈再来载你们】-.-
驾车的都这样讲了,我们这些坐车的还敢讲什么,就没有去吃了T^T
不过这样也好,因为大病还没初愈的我不能吃这些~
然后就打算回外婆家,刚好在回外婆家的时候有经过jusco【被boom的那间】,就弯进去走走下也好~
jusco的parking不用钱,offer给顾客到3月~
里面的餐馆也是满满的人,可是我们没有mood要去餐馆,就走走下~
然后我二哥就看到有boskini的ice cream档,还讲很好吃~
我爸就讲要吃就买,我姐就选了两球和我妈share~
那个ice cream很贵下,两球而已,就要价RM16.80,我超想吃的,可是我姐在选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咳了,如果再吃下去的话,不是死定?就不买了T^T
我就一直在我妈耳边念讲【不能吃,很可怜,你欠我ice cream,下次我来的时候你要多给我RM20来买】,我妈答应诶^_^
然后我们就去2楼走,买到两件T-shirt~
看到我爸脸臭臭酱,就讲回外婆家,在下楼梯的时候,看到一间台湾小吃的店很多人排队~
还有香味飘出来,很想去吃的啦(¯﹃¯)
我又来念我的二哥,叫我的二哥改次带我去多一次,要吃好料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